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草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林草党建
州林草局局属各单位迅速启动扎实部署“三抓三促”行动
发布日期:23/03/09 21:42:57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委以及州林草局党组关于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部署要求,州林草局局属各单位积极响应、精心组织、迅速行动,认真传达学习省、州委和局党组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制定工作方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委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站位推动州直林草系统“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

3月6日,州草原工作站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对该站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副组长权宏林出席并作指导讲话。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问题目标导向,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在推动草原站各项工作中走深走实;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3月6日,州林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委和局党组“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甘南州林技中心“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州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狠抓执行落实,增强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3月6日,州林政稽查队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副组长权宏林出席并作指导讲话。会议要求,全队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纪律上严格遵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到“三抓三促”行动中,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进一步加强执法建设,严厉打击涉林违法行为,确保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3月7日,州种苗管理站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全站上下要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促进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各项事业明显进步,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全州造林绿化提供坚实保障,筑牢甘南高原生态安全屏障。

局属各木材检查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深入学习贯彻省、州委和局党组“三抓三促”行动动员会精神的基础上,精准规划,相继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行动取得明显成效、达到预期效果。

上一条: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州林草局“科长(站长)讲堂”正式开讲
下一条:州林草局深入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