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草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林草党建
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1/06/30 16:08:4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百年光辉路,奋进新时代。6月30日,州林草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回顾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表彰近年来州直林草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动员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州林草局领导班子成员、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林草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和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局系统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庆祝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会议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对5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州林草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州直林草系统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州林草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这凝聚了全体党员的心血。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是各党支部和党员的缩影和代表,他们代表了州直林草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形象,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品德和时代风貌。局属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向先进典型学习看齐,比学赶超,加压奋进,在全面建设新时代甘南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会议要求,要缅怀光辉历程,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党务工作者的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

大会结束后,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文艺汇演在局领导班子朗诵《绿水青山颂党恩》中拉开序幕,《绿水青山颂党恩》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展现了林草人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再唱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的中国心》《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走向复兴》等经典歌曲,在红色旋律中唱出了信仰的力量,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吉他独奏《追寻》,书法展示《歌颂祖国》,场景剧《把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用不同的艺术形式,歌颂党的好政策,赞美幸福新生活;舞蹈《年轻的我们》《再唱山歌给党听》用优美的舞姿和奋发的精神舞出爱国、爱党、爱家乡的炽热情怀和对党、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文艺汇演在齐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