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土绿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土绿化
州林草局党组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
发布日期:20/12/14 17:03:18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12月11日上午,州林草局党组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会上,州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才让扎西同志对局党组成员和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体约谈。

会议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体约谈,既是局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要求,也是教育干部、警醒干部、保护爱护干部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州直林草系统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不为噪音所扰、不为歪风所惑、不为暗流所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政治立场,明白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一要顾大局识大体,自觉在大局下思考行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尊崇《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主动融入新时代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贡献自身力量。二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纪律、规矩意识挺在前面,贯穿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到心里时时有纪律、言行处处守规矩,自觉规范工作圈、净化生活圈,管住亲友圈,不断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三要把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义不容辞地落实责任,不仅要及时传达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还要认真研究安排单位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并做好监督检查,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分内之事,应之职责”,做好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和理论学习工作,以“高压线”要求严明政治纪律,拉好“防护网”,筑好“防护墙”。

上一条:【弘扬林草时代精神•十一】为武汉战疫贡献绿色力量——陕西森工医院援鄂医疗队抗疫事迹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 科技部 自然资源部 水利部关于认定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第四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