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交流
省林草局督导甘南州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评估区划工作
发布日期:23/04/21 21:06:39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近日,省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评估区划督导工作组对甘南州森林火灾风险普查评估区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在甘南州林草局召开了森林火灾风险普查评估区划工作座谈会。会上,州林草局副局长权宏林就甘南州林草火灾风险评估区划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省督导组对我州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评估区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现场解答了各县市林草局、省属单位、第三方技术支撑单位在评估区划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疑点、难点等问题,为做好下一步评估区划工作夯实了技术保障。

就下一步工作省督查组要求,林草主管部门和技术支撑单位要严格按照省上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评估区划技术规程,把握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工作;要落实数据安全责任,做好各类数据管理工作,确保普查数据采集、存储、传输和使用安全。


上一条:阿坝州考察团来我州考察交流
下一条: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美丽中国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