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交流
甘南州林草局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1/02/26 09:06:15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2月25日上午,甘南州林草局组织州直林草系统干部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为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的胜利而感到振奋和鼓舞,更加坚定了推进甘南林草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州林草局自然保护管理科科长李云在观看直播后说:“一个个脱贫攻坚的实干先锋身体力行地书写了一部直面挑战、战胜困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史诗。今后,我们要始终保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定力和‘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毅力,发扬不甘落后、敢于争先的精神,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需要而继续前进。”

“看完直播后,心中充满了感动,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怀着满腔赤诚精准扶贫。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勤奋的努力,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水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州林技中心高级工程师刘诚这样表达自己的感受。

合作市生态护林员拉毛加在观看大会直播后,喜悦的说:“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到,110多万贫困群众当上生态护林员,守护绿水青山,换来了金山银山。作为一名生态护林员,今后将更加自觉保护森林和草原资源,守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美丽家园。”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林草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五无甘南”建设为契机,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林草生态保护建设和帮扶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广大群众在守护绿水青山中换来金山银山,在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中贡献林草力量。

上一条:好消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秃鹫被救治
下一条:习近平关心湿地保护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