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交流
州林草局组织开展森林草原防火百日普法(科普)宣传启动仪式暨防灭火基础物资发放活动
发布日期:20/12/30 09:09:43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12月29日上午,甘南州森林草原防火百日普法(科普)宣传暨防灭火基础物资发放活动(启动仪式)在迭部县举行。此次活动由州林草局主办,迭部县委县政府协办,迭部县自然资源局承办。州林草局,迭部县委县政府,迭部县、舟曲县、碌曲县、玛曲县林草主管部门负责人,迭部县消防大队、应急救援队伍、护林员(草管员)和林场职工代表、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州人民政府防火令,州林草局分别为迭部、舟曲、碌曲、玛曲四县林业和草原局发放了背负式风力灭火机、油锯、小型发电机、割灌机等1000余台,共计价值50余万元的防灭火物资。同时,州林草局主要负责人就开展好全州森林草原防火百日普法(科普)宣传活动做了扎实安排,就做好2020-2021年度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强调指出,各级林草防火机构要明确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严字当头,着力强化火源管控;要广开渠道,持续开展宣传教育;要加强协作,切实提升应急能力。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森林草原防火法律(科普)宣传及咨询服务。

上一条:我州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见成效
下一条:关于《甘肃省省级森林植被恢复费使用管理实施细则》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