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交流
州县林草部门为专业森林消防队伍调配防灭火物资
发布日期:20/06/24 09:42:44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近日,州、县林草主管部门为临潭、卓尼、碌曲三个重点火险县专业森林消防队伍调配了防灭火物资,配备的所有物资达到专业森林消防队伍装备标准,大幅度提升了县林草防灭火专业化能力。


据统计,此次州林草局以及碌曲、临潭、卓尼林草主管部门共为三县森林消防队调配防护服、风力灭火器、发电机、水泵、油锯、铁扫把等防灭火物资 2000余件(套),总价值达60余万元。


今年以来,州县林草部门按照省州有关专业森林消防队伍建设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安排部署,积极发挥部门作用,在衔接协调、物资装备、人员组建等方面全力配合支持县市专业森林消防队伍建设,有力推动了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业化水平。

 

上一条: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印发《草原征占用审核审批管理规范》的通知
下一条:全省2020年草原普法宣传月暨草原生态保护全媒体采访活动在合作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