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交流
甘南州迭部县扎实推进全县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18/04/02 15:05:0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迭部县农牧林业局

三月以来,天气渐渐转暖,甘南州迭部县农牧林业局与各乡镇按照《迭部县2018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扎实有序地开展全县义务植树活动。

为做好绿色长廊义务植树工作,辖区内的乡镇(站)组织精准扶贫帮扶单位从3月24日开始对缺损行道树进行了补栽,迭部县农牧林业局负责调运苗木和现场技术指导工作。并组织县属四个林场消防车划片进行了浇水,截止29日,共栽植红叶李1324株、旱柳1805株,完成了绿色长廊补植工作,下一阶段,要做好450公斤花籽的播种任务,使绿色长廊公路景色更加怡人,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QQ图片20180402145837.png

为开展好北山绿化工作,迭部县农牧林业局、迭部县林业总场从3月上旬开始,组织 58名单位职工进行北山栽树。截止月底,共新栽油松6800 株、补植9000株,超额完成了北山绿化任务。

QQ图片20180402145858.png

为做好村庄绿化、乡道绿化义务植树工作,迭部县农牧林业局督促各乡镇(站)组织帮扶单位、下属单位以及法定义务植树的适龄群众进行了义务植树。截止3月底,共栽植各类苗木9700余株,为乡村营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目前,该工作还在不断推进中。

上一条:植树造林常识
下一条:不用农药,也能治理苗木病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