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集中约谈夯实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1/12/02 09:09:31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州直林草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约谈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切实增强州直林草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126日,州林草局召开州直林草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约谈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丹正加主持会议并开展集体约谈。局党组各成员、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林草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属各木材检查站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通过案例和观看警示教育片,警示告诫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引以为戒,筑牢思想政治防线,做到自重、自警、自律,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恪守尽职。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林草工作的全过程、全领域,为进一步促进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证;二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三要自觉做到严以律己,永葆共产党人清廉本色,着力增强党员干部保持清正廉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严以律己,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上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2022年度森林草原防火命令
下一条:乡村护林(草)员管理新政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