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州、县市级政府部门落实省政府第二十四批承接和取消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1/03/02 11:31:1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州政发〔2021〕8号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公布

州、县市级政府部门落实省政府第二十四批

承接和取消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政府有关部门、省驻甘南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二十四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甘政发〔2020〕63号)精神,经州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公布州、县市级政府部门落实省政府第二十四批承接和取消行政许可事项共6项,其中:承接1项、取消5项。

各县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政府公布的第二十四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切实加强上下沟通协调,统一规范相关要求,建立完善相关措施,全面确保此次行政许可调整工作落地见效。对省级层面下放到州级的事项,州级承接部门要加强与省级对口部门的工作衔接,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审批服务水平。对州、县市级部门取消的事项,要根据国家和省上相关部门公布的事中事后监管细则,强化监管手段,细化监管流程,防止出现管理“真空”。对国家部委和省级部门取消的事项,州、县市对口部门要对本单位、本领域行政许可事项目录进行认真自查,尽快取消相关配套审批程序。对保留的现有行政审批事项,要再梳理、再研究、再压减,坚决杜绝多头管理、重复审批和不必要审批等问题,尽量简化许可范围、条件、环节、时限等,进一步优化审批运行管理程序,全面提高审批效率

 

附件:1.承接省级部门行政许可事项目录(1项)

2.州、县市政府部门取消行政许可事项目录(5项)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2021年2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文档

  

 

上一条: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春季沙尘暴灾害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甘南州林草局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