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甘南州林草局召开《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十四五”发展规划》(初稿)讨论会
发布日期:20/06/15 10:09:17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612日,甘南州林草局“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十四五”发展规划》(初稿)讨论会。会议通报了《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规划编制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州直林草系统有关专家、局机关各科室及局直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对《规划(初稿)》内容进行了认真全面的讨论修改,对规划项目再次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了相关完善修改意见建议。州林草局分管负责人指出,《甘南林业草原“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以来,全局上下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到位,安排部署扎实,尤其是各科室及编制组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了规划编制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确保了《规划(初稿)》按期提交。


会议强调,《甘南林业草原“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事关今后一个时期全州林草生态保护建设高质量发展,是做好今后五年全州林草保护建设的行动指南。局系统上下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国家针对黄河上游生态保护与发展及藏区有关支持的政策,结合《全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2021-2035年)》,认真研究好谋划好重大林业草原生态工程项目,并把“十三五”期间未落实但符合今后国家政策的相关工程项目计划纳入“十四五”规划当中。规划编制组将对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总结,及时进行修改完善,尽快形成征求意见稿。

上一条:肖捷主持召开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甘肃省防治荒漠化协调小组关于印发 《甘肃省关于打好防沙治沙阵地战 的指导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