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红墙添新绿 植树促和谐
发布日期:20/05/22 15:42:18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2020522日,州林草局分管负责人带领帮扶工作组一行,赴帮扶联系寺院玛曲县采日玛镇乃玛寺开展帮扶活动。此次帮扶活动,州林草局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筹措资金13万余元为乃玛寺送去1万株云杉大苗,并现场组织指导当地僧俗群众开展植树造林。


帮扶活动中,帮扶工作组与县自然资源局、镇政府负责人,寺管会成员,镇寺庙办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帮扶干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寺院僧侣宣传和讲解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甘南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会议精神(每日甘肃)》等宣传资料。州林草局负责人希望乃玛寺僧侣继续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遵纪守法”的优良传统,争当一名爱国爱教遵纪守法的好僧人,并继续发挥宗教生态观对生态环境的保护作用,促进当地生态环境改善。

 

上一条:重磅!《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公布
下一条: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 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