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点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点工程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联合国家林草局来我州开展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09/16 17:41:46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9月16日,由国家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副主席孙涛带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有关司局负责人一行,来我州调研国有林场改革情况并走访慰问林场贫困职工。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深入合作林场部分贫困职工家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状况、实际困难、未来打算,对贫困职工克服自身困难,积极努力的工作热情深表赞许,同时鼓励他们继续立足岗位、克服困难,为林草工作做更大的贡献,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共计1.2万元的慰问金,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了贫困职工身边。

在合作林场召开的座谈会上,州、市林草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国有林场改革情况。调研组对我州国有林场改革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国有林场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孙涛指出,甘南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国有林场改革和工会建设工作,国有林场改革方案切合实际,改革机制措施得力,职工安置和社会保障到位,森林资源管护扎实有效,国有林场改革成效显著。孙涛要求各级林草部门要以改革为契机,努力探索可持续发展之路,在巩固改革成果的同时,注重职工利益保障,切实担负起林草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历史责任。

上一条:保护黄河水生态 做足黄河水文章
下一条: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发布2020年秋冬季全国主要林区和草原区气候趋势及火险形势预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