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源管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源管护
三抓三促强落实 凝心聚力促发展 ——第一季度全州林草工作实现“开门红”
发布日期:23/04/12 09:58:04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州林草坚持把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年度重点工作作为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内容,“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抢抓发展先机、争取工作主动,推动部署早落实、工作早落地、项目早建设2023年第一季度全州林草工作跑出“加速度”,实现了“开门红”。

 

抢抓春季造林时机,加快推进国土绿化行动,全州第一季度完成人工造林任务8734亩,较上年同期增加4589亩、增长110%,林草一产增加值同比实现翻番同时,紧盯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退化草原生态修复治理项目以及合作美仁、玛曲阿万仓两个国家草原自然公园年度建设项目前期招投标、采购等工作进度,确保重点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

 

下一步,州林草局“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延续“开门红”良好的工作势头坚持项目为王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全力以赴以“开门红”带动“季季红”“全年旺”。

 

上一条: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扎实开展全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排查“回头看”工作
下一条:甘肃省发布2023年第1号总林长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