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源管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源管护
甘南州召开林草生态修复领域贯彻落实打造“五无”新甘南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1/04/02 15:44:33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3月31日上午,全州林草生态修复领域贯彻落实打造“五无”新甘南工作座谈会在玛曲县召开。州林草局分管负责人、玛曲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各县市林草主管部门负责人,州草原站、州林技中心和县市林草方面的专家,玛曲县各乡镇负责人、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及近年来业绩突出的林草生态修复企业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州林草局和玛曲县政府主办,玛曲县自然资源局承办。

会上,玛曲县副县长丹智才让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与会专家,针对林草生态修复领域打造“五无”新甘南,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各自提出了思路、方法和建议。玛曲县企业代表作为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生态修复“主力军”,从责任意识、质量要求和人文观念等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进一步阐明了林草生态保护修复领域贯彻落实打造“五无”新甘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实现林草生态保护与修复“五无化”提出了新要求、确定了新举措、谋划了新前景,为“十四五”乃至更长一段时期林草生态保护修复工作开展作出了有力指导,同时启示了参与林草生态保护修复企业的发展。

上一条:甘肃省重大沙尘暴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春季沙尘暴灾害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国草原进入加强保护修复新阶段——专访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李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