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源管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源管护
甘南州县市林草部门积极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七进”活动
发布日期:21/01/13 14:58:20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营造全社会关注森林草原防火、参与森林草原防火、支持森林草原防火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按照州林草局森林草原防火百日普法(科普)宣传活动总体安排部署,八县市林草部门组织人员深入校园、社区、农牧村、家庭、机关、寺庙、企业等重点场所集中开展了林草防火宣传“七进”活动。

“七进”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播放警示教育片、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森林草原防火常识,并邀请林草防火专业人员宣讲了森林草原火灾的成因及危害、如何预防森林草原火灾、森林草原火灾脱险自救方法、森林草原防火案例和森林草原防火知识。

通过“七进”活动面对面宣传讲解,营造了“林草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条:2020年退耕还林还草十件大事丨中国林草2020
下一条:回眸林草"十三五"丨森林旅游成为林草重要支柱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