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源管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源管护
甘南州林业和草原局开展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周宣传活
发布日期:20/05/13 10:51:47 作者:林草局 点击数: 来源:

20205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根据省林草局和州减灾委安排部署,12日上午,州林草局在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余册、宣传单15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18块、悬挂横幅2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了森林草原防火法律法规,普及了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知识,广大人民群众对森林草原火灾的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营造了全民关注、全民支持、全民参与保护森林草原、热爱自然、防范各类火灾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条:甘南州草原站指导服务玛曲县退化沙化草原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建设
下一条: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 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